16/05/2014

[轉貼]WordPress 讓你在幾分鐘之內,將部落格改成 BT 下載站!

現在,Wordpress 不僅可以幫助你快速架設屬於自己的個人部落格或網站,最近新增的一個插件「WP-Trader」,還可以讓你建立一個功能完整的 BT 下載站!
WP-Trader 的開發者表示,他認為應該開發一個非常簡單的語法,讓 BT 下載的安裝和設定變得更容易。當然,這個插件不足以支援經營一個大型的 BT 網站,但有些人或許會想設立屬於自己的小型 BT 站,進行檔案分享。
「我認為,如果你不知道該如何安裝、或不懂這方面的技術限制,你就不應該經營 BT 下載站。但像是 WP-Trader 這種簡單的工具,可以讓對於這方面只有些許知識,但又想進行檔案分享的藝術家受益。」開發者表示。
WP-Trader 根據 Torrent Trader V2.07 建立,使用者可以選擇要完全公開、或適度開放權限;另外,搭配一些小工具(widgets),可以顯示最近的更新、最熱門的 BT 下載等等。


不過,WP-Trader 雖然已經可以在 WordPress 的官網下載,但目前還只是試用版,仍有許多待解決的問題,因此,每週都會進行些許更新,未來幾個月也會陸續增加功能。
「我們會盡量跟 WordPress 緊密整合,因為 WordPress 提供的各種套件和插件,可以處理一些我們認為不應該加入這個套件的功能。」除了還需要修一些 bug 之外,開發者也希望未來能支援匿名上傳,並期許網友在使用後,能給予他們一些建議。
(資料來源:DemoWalls;圖片來源:TorrentFreak

引用來源:TechOran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