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/05/2014

如何保護常常用P2P (BT、GB) 下載的硬碟

電腦常常無間斷的用BT或是GB下載任何自己需要的東西時 通常到最後都會有硬碟掛掉的問題!!所以,為了使這些常常不斷的用P2P下載的硬碟壽命能夠更長一點。在這裡"CHER"教你如何維護硬碟!!
1.按開始功能表 找"執行"並且打上 regedit 進入登入編輯器。
2.展開左側欄中的 \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Control\Session Manager\MemoryManagement\ 機碼,在這個機瑪上按滑鼠右鍵新增DWORD並重新命名。
3.出現編輯後,將DWORD名稱改成IoPageLockLimit。
4.點進去之後將資料輸入底數10 進位 數值32768按確定,之後重新開機就可以了 。

引用來源:http://cher0417.wordpress.com/2008/03/14/04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