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/04/2009

[綜合] 專愛找碴的星座老婆

別 以為你的魅力加上愛情的魔力可以讓男人的耐心趨於正無窮大,當他對任性的你一臉無奈的說「寶貝兒,你真是我的女王」的時候,別光顧著高興真把自己當女王 了,也許他心裡的是想「你這個女人真是愛給我找碴」,「找碴」有時候是愛情三十六計的進退之計,但是凡事有度,過度了也會很危險哦,那麼12星座裡哪些女 人專愛給自己的老公「找碴」呢?



◇NO.1 雙子座
愛找碴是雙子座的天性,無事生非是雙子座的樂趣,她們 並不會覺得說她們是在找對方麻煩,而是覺得玩一玩,樂一樂,你幹嘛這麽認真?對於他們來說,給老公找碴就是一種生活樂趣,而且她們一般會找那種莫名其妙的 小碴,比如說做點惡作劇什麽的,有事沒事就是要玩老公一下,在她們覺得這種找碴就是一種互動,不過雖然她們愛找碴,但是也很會看眼色,如果對方不高興了, 她們也會立刻停手去哄另一半。

◇NO.2 雙魚座
雙魚座的女生看起來很天真很沒心機,但是她們其實是很喜歡用手腕的人,她 們的算盤都擱在自個兒心裡,不會拿出來說,尤其是在處理兩性關係的時候,找碴對於她們而言是一種經營婚姻管理老公的手段,在她們覺得男人有些不對勁或者皮 癢了不太聽話的時候就會在她們覺得適當的時間挑點事,也許不是什麽大事,她們只是要找個由頭髮發飆或者測探一下對方的想法而已。

◇NO.3 魔羯座
和 雙子座剛好相反,魔羯座的女生找碴的方式是很大女人,很嚴肅的。通常她們的出發點是爲了自己的另一半著想,她們會很關心對方的前程事業等等,但是有時候, 對方未必買帳,甚至會不願意被干涉,或者不願意遵循她們的意見,一旦發生這種矛盾的時候愛找碴的因數就會被激發出來,而且她們的態度會比較強勢,而且她們 比較吃軟不吃硬,冷戰、擺臭臉、冷言怪語都會是她們的利器。


◇NO.4 射手座
活潑的射手座女生在婚後其實會很小 女人,三不五時的會突然鬧鬧小女人的性子,尤其是生活如果變得讓她們覺得比較枯燥乏味的時候,她們就會開始找點事情活躍活躍,比如說挑點小刺逗逗他們的另 一半,或者有時候也不管對方的心情,突然想起來就去捏人一下或者捶人一圈甚至借著點小事去吼對方,看對方被唬住了她就覺得很有趣,她們沒什麽惡意,但是有 時另一半看起來就覺得她們是在沒事找碴。

◇NO.5 處女座
處女座的女生本來就很龜毛,她們婚後的家規家法條條款款就很 多,而且婚後的處女座的女生很容易出現兩種狀況,一種是很愛矯情,比如餐廳必須要什麽等級的啊,每天要說多少次我愛你或者每天幾點必須回家,而且是你越讓 她她脾氣越大。還有一種就是小女人當中的小女人,她們會覺得男人就是拿來依賴的,什麽事都依賴自己的男人,比如上下班必須老公接送,逛街老公得跟著拎包, 甚至連燈泡壞了這種小事也非等著自己男人回來換,否則自己寧可點著蠟燭。

24/04/2009

[新聞]去年P2P報稅資料全都露 今年國稅局主動通知

下週開始報稅,去年發生網路報稅的納稅人,在電腦上加裝P2P分享軟體,結果存在電腦上的報稅資料全都被其他人分享!財稅資料中心有去年報稅資料外洩的名單,交給國稅局個別通知納稅人今年務必先移除P2P。財稅資料中心建議,網路報稅到最後一步,資料轉存到隨身碟,萬一不慎加裝P2P也不會有個資外洩的問題。(張雅惠報導)

去年超過半數、合計有兩百六十八萬納稅人用網路報稅,不過,報稅期間卻發生一部分網路報稅資料全都露,問題出在,這些納稅人的電腦加裝例如FOXY等各式的P2P分享軟體。今年的網路報稅人數勢必再增加,財稅資料中心把去年報稅資料被分享的納稅人檔案,轉交給國稅局,要求國稅局各別通知納稅人,今年務必移除分享軟體再來報稅,不然就是用另一台沒有裝分享軟體的電腦網路報稅。

不過,財稅資料中心指出,如果納稅人根本忘了電腦是否加裝過分享軟體,最保險的方法是,報稅過程快結束,要儲存報稅檔案的時候,轉存在其他硬碟或者隨身碟,不要存在報稅的電腦上。財稅資料中心指出,會被分享的是檔案,如果只是報稅的過程,不存檔都不會被分享。

20/04/2009

[綜合] 最怕麻煩別人的星座

天秤座
人 際關系和諧的天秤,能夠幫到他們忙的人應該不少,雖然如此,當天秤遇到困難的時候,卻是非常不願意去麻煩別人的,他們常常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,總是會考 慮別人會不會忙,會不會讓人家覺得煩躁,又或是這樣那樣的不好,總之,天秤這個猶豫的星座,喜歡把簡單的問題復雜化,一點小事情他們都可以研究思考好久, 周圍的人真的無法理解天秤過於細致的想法,他們左也不是右也不是,真的很難下決定。所以,天秤在遇到難解決的問題時,不到萬不得已是不想去打擾別人的,就 算真的請別人幫忙了,他們也挺矛盾的,總覺得欠了一個人情,如同他們心中的天平失去平衡了一樣,一定要還才會心裡舒服,付出與回報的公式是天秤的人生准 則。



金牛座
金牛的穩重使他們在為人處事方面多了一份成熟,他們不會輕易做出一個決定,除非有十足的把握會取得勝 利。在人際方面,金牛同樣用他們慢條斯理的方式來對待,合不合的來,好與壞不是一下子可以判斷的,正所謂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,他們需要好好接觸才行。 關於金牛遇到麻煩,他們確實不想去打擾別人,時間對於金牛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每一分每一秒都應該拿來好好利用,每個人的時間都是一樣的,金牛不想因為自己 的事情而耽誤別人的時間,這會讓他們感到不安,反正金牛也不是急性子,都可以慢慢來,沒關系,耐力十足的他們會盡量用自己的辦法去完成自己分內的事情。



雙子座
雙 子是個變化快的星座,這一點是眾所周知的,他們有著最特別也讓人莫名其妙的雙重性格,是個極其復雜的星座,在他們身上,你可以看到喜與悲,鬧與靜只在一瞬 間就可以轉變,他們有時候很理性,有時候又很感性,突然的動人情話會讓戀人受寵若驚,卻又可以在對方還沒有回過神來時轉身離開,這就是雙子的個性。他們也 是個人緣很好的星座,卻不輕易麻煩別人,因為雙子有著兩種截然相反的兩面,積極與消極,在遇到困難時,要麼是自己主動攻擊,要麼就是選擇逃避,如果自己解 決不了,他們也不想去麻煩別人了,更多人煩惱還不如自己一個人煩惱,總會想出解決辦法的。



處女座
細心的處女,是 個做事周到,謹慎而有條理的星座,他們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會制定好計劃,然後才會實施,一步步按著計劃進行。追求完美的處女座,希望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親 手完成的,這樣他們才會覺得滿足,所以一般情況,是不會請別人幫忙的,如果真的到了必須請求外援,有些挑剔的處女座還要拿些時間來考慮清楚,沒有其他的原 因,只是他們要自己想清楚,誰來幫這個忙比較合適,然後又要想如果別人也做不好怎麼辦,他們是不喜歡半途而廢的,所以希望自己的計劃能有個完美的結局,對 於請求幫忙也是很講究的,他們擔心的太多了,總怕別人也做不來,浪費了別人的時間還沒起到作用,這樣會讓處女過意不去的。



水瓶座
友 誼天長地久是水瓶心中的一個永恆願望,很當然的,他們的朋友也是很多的,水瓶真心與人交往,和朋友們的關系是非常的親密,雖然水瓶的朋友很多,但是他們也 是很怕去打擾別人的,樂於助人卻是不喜歡麻煩別人,這一點水瓶自己也弄不明白,也許是因為太在乎,一直都很灑脫的他們也會變的有些猶豫不決,如果是自己特 要好的朋友還好,但有些問題是好朋友也解決不了的,這就要麻煩朋友的朋友,水瓶這時候會變的很緊張,覺得占用了別人的時間,還要人家特意跑一趟,過後還會 總想起,會覺得挺不好意思的,雖然朋友都說了,這又沒什麼,但水瓶還是會記在心裡,誰幫助過他們,他們都不會忘記,哪怕只是舉手之勞,也會讓他們很感恩。

11/04/2009

[綜合] 哪些星座的山盟海誓不可信?

感情的變數太大,沒有經歷山盟海誓,也許就會輕易的變卦,那麼到底哪些星座的山盟海誓不可信?!


◇NO.1 雙魚座
雙魚座們的聰明已經到了狡猾的程度,他們覺得承諾是取悅對方的一種很不錯的方式,只要對方開心,雙魚們就會樂此不疲的許下諾言,至於後來能否將承諾兌現,很多時候他們壓根兒就沒有去想,雙魚們一致認定:只要對方很愛自己的話,就不會介意承諾能不能夠實現。

◇NO.2 雙子座
雙子座們常常不會很主動地講承諾,總為了讓對方放心、信任,他們都會以溫柔婉約的形象處想,但是他們會很隨便答應,不論對方講什麼都會投其所好!讓對方覺得自己未來是個好老婆好老公,可是雙子們根本就沒有花腦筋去思考:自己講出的話究竟是不是承諾!



◇NO.3 牡羊座
牡 羊座不屬於花言巧語的類型,但往往衝動講出來的諾言卻不可信,他們為了爭取對方對自己的信賴,常常會過度地誇大其詞,這是他們不是在承諾,而是在夢中吹 牛。儘管他可能內心很有激情去努力兌現個承諾的,可是等需要採取行動,將其落實到位的時候,自己也會覺沒有什麼可實施性,就當自己的承諾是個玩笑罷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