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10/2011

Orbit Downloader






【軟體名稱】:Orbit Downloader
【軟體分類】:檔案傳輸 \ 下載加速器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軟體 

網站:
http://www.orbitdownloader.com/
Orbit downloader - 是一款相當輕巧大眾化, P2P 技術的新一代下載利器。在下載方式上,它採用了 P2P 來提高下載速度。P2P 除了加速外,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死鏈接。加上伺服器端,下載方式就是 P2SP ,和迅雷一樣了。和迅雷不同的是,這個功能是可選項,換句話說,使用者可以自行決定啟用或關閉 P2P 功能。

Orbit Downloader 它除了擁有一般續傳軟體的基本功能之外,它最為人所讚許的,則是它那完整支援網頁影音串流檔下載功能了,例如知名的 YouTube、MySpace、Yahoo Music、Google Video。其他像是 Flash 遊戲,RapidShare 空間的檔案,也是支援。

更改為繁體中文介面:
點擊左上「View」,在下拉選單選擇「Language」,再在語言選單裡選擇「Chinese(Traditional)」。

[PPS下載] Mac 版的 PPStream 網路電視終於推出了!


期待以久,官方版 Mac 平台的 PPS 網路電視軟體 PPStream 現在終於可以下載了!在台灣許多銀行陸續推出可支援 Mac 電腦的網路 ATM 服務之後,現在 PPS for Mac 的推出又讓大家少了一個在 Mac 開 Windows 虛擬機的理由,也少了一個改用 Mac 電腦的阻礙囉。
現在除了Windows 、LinuxiOS (iPhone, iPad) 與 Android 版之外,現在終於也把最後一塊拼圖補上。雖然現在 PPS 官方網站因為影片授權的問題,很多好看的節目跟電影都無法在中國境外與台灣等地收看,不過還是有些不錯的東西可以無聊時打發一下時間。
昨天推出 Mac 版之後大概測試一下,除了一開始丟出來的那個版本安裝完有點問題之外,後來再補上的這個更新版已經可以正常安裝、播放影片了。整體來說功能算是正常,畫質與流暢度也都還可以,不管操作介面或使用方式其實跟 Windows 版本都差不多,喜歡看影片的 Mac 使用者可以裝來玩玩。

完整文章:
http://briian.com/?p=7789

違法侵犯著作權 分享網站「Foxy」負責人挨告

知名網路點對點分享網站「Foxy」,提供網友下載音樂、電影等服務,涉嫌侵權獲利高達上百億元,日前遭到檢方起訴檢方起訴。板橋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違反著作權法,將經營威旭科技的張姓負責人,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。

新北市威旭科技負責人,共同研發點對對(P2P)檔案分享軟體,放置在張姓男子等人共同經營的「Foxy」(小狐狸)網站,網友只要下載該軟體,即可透過關鍵字搜尋,下載免費的音樂、電影和圖片等資訊。且該軟體有強制預設自動分享檔案功能,網友不僅能任意下載他人分享的檔案,自己也同時可成為分享檔案的平台。

「Foxy」是第3個被告上法院的點對點傳輸分享軟體網站,先前曾有「KURO」與「ezpeer」曾遭起訴;先前這兩間經營商都和智慧財產權團體達成和解,之後改採合法下載收費經營。「Foxy」後來取而代之,成為最流行的免費下載軟體。而後國內外共廿家唱片公司和片商指控「Foxy」侵權,楊姓負責人因過世未被追訴,李姓業者則在二審與業者達成和解,緩刑5年。

威旭科技張姓男子去年判決時一度獲得不起訴處分,但高檢署發回板橋地檢署認為,張男從「Foxy」獲得高額廣告獲利,檢方將張男改列為共犯起訴,依違反著作權判處5個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,緩刑2年,威旭科技則被判罰5萬元,全案可再上訴。

原文網址: NOWnews【地方新聞】違法侵犯著作權 分享網站「Foxy」負責人挨告 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10/07/11478-2747652.htm#ixzz1b2mOBU2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