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/10/2011

Orbit Downloader






【軟體名稱】:Orbit Downloader
【軟體分類】:檔案傳輸 \ 下載加速器
【軟體性質】:免費軟體 

網站:
http://www.orbitdownloader.com/
Orbit downloader - 是一款相當輕巧大眾化, P2P 技術的新一代下載利器。在下載方式上,它採用了 P2P 來提高下載速度。P2P 除了加速外,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防止死鏈接。加上伺服器端,下載方式就是 P2SP ,和迅雷一樣了。和迅雷不同的是,這個功能是可選項,換句話說,使用者可以自行決定啟用或關閉 P2P 功能。

Orbit Downloader 它除了擁有一般續傳軟體的基本功能之外,它最為人所讚許的,則是它那完整支援網頁影音串流檔下載功能了,例如知名的 YouTube、MySpace、Yahoo Music、Google Video。其他像是 Flash 遊戲,RapidShare 空間的檔案,也是支援。

更改為繁體中文介面:
點擊左上「View」,在下拉選單選擇「Language」,再在語言選單裡選擇「Chinese(Traditional)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