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/04/2011

群暉科技-BT下載機,emule下載機



Download Station 是 Synology應用程式當中廣受矚目的項目之一。您在 Synology DiskStation 上設定完下載任務後,即可順手關閉電腦,無需在檔案上傳 / 下載的同時保持電腦開機。您的Synology DiskStation就是一台24小時下載中心,讓您下載包含BitTorrent、FTP、HTTP、eMule、Megaupload、NZB,以及RapidShare等檔案。
若您想要限制下載的時間,只要設定好下載排程即可。您還可以決定檔案下載完成之後是否要收到由系統寄給您的通知。

BitTorrent/HTTP/FTP/NZB

BitTorrent下載功能支援DHT網路支援及BitTorrent協定加密,以及RSS下載。此外,它允許您設定上傳與下載速度、BitTorrent連接埠範圍,以及做種規則。
HTTP下載允許您以貼上或拖拉下載連結的方式快速新增下載任務。擁有Megaupload 或 RapidShare premium帳號的使用者可以輸入帳號資訊後快速下載檔案。
FTP下載則允許您設定對每個FTP伺服器同時下載連線數。若同一個FTP伺服器的下載數超過設定,多出的下載任務將會進入等待模式。當之前的下載任務完成後,在等待模式的下載任務就會自動開始下載。
Download Station 同時也支援NZB新聞伺服器下載。

在Download Station上直接找到您要的檔案

認為使用 BitTorrent 下載檔案很麻煩的使用者,Download Station 是您下載 BT 檔案的好選擇。Download Station 現在內建了搜尋 torrent 檔的功能。使用者可縮小搜尋範圍,輕易找到想要的 torrent 檔。只要選定 torrent 檔之後,Download Station 即可開始下載所需的檔案。不需要再使用其他軟體下載 torrent 再上傳到 DiskStation,整個流程只要在同個應用程式裡就可迅速完成。使用者也可選擇不同的列表方式檢視最新加入的 torrent 檔案,可按分享者多寡或者種子數來排序,以達到最快的下載速度。


讓最新的種子自己找上門

BT 的重度使用者有福了!Download Station 新增 RSS Feed 功能,讓您能立即掌握最新最熱門的 torrent 檔資訊。RSS feeds 會為您帶來最新的更新訊息。您可手動選擇是否要下載全部的最新檔案,或者僅下載某一特定檔案。您也可訂閱多個 RSS feeds,以掌握所有喜愛的下載清單。


eMule

Download Station 將eMule的下載功能整合到網頁式的介面。您只需要連上任何eMule的伺服器後,就可以進行下載的搜尋。在eMule的設定中,您可以調整上傳、下載速度與最大連結數等設定。eMule下載允許您一次輸入多個ed2k下載連結,或是將多個連結儲存成純文字檔,再一次上傳。eMule功能也支援模糊協定。除此之外,就算您是跟其他人共享一台DiskStation也沒關係,Download Station支援多重下載任務,讓大家都可以同時下載自己的檔案。

適用機種
DiskStation
11-系列: RS2211+, RS2211RP+, RS411, DS1511+, DS411+, DS411j, DS411slim, DS211+, D211, DS211j, DS111
10-系列: RS810+, RS810RP+, DS1010+, DS710+, DS410, DS410j, DS210+, DS210j, DS110+, DS110j
9-系列: RS409+, RS409RP+, RS409, DS509+, DS409+, DS409, DS209+II, DS209+, DS209, DS209j, DS109+, DS109, DS109j, DS409slim
8-系列: RS408, RS408-RP, DS508, DS408, DS108j
7-系列: RS407, CS407, CS407e, DS207+, DS207, DS107+, DS107, DS107e

詳細可以參考產品型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