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/11/2009

[P2P] eMule Plus 1.2e



eMule Plus是著名的的eMule升級版,您可以通過簡單有效的方式與其他用戶分享您的檔(音頻、視頻、mp3…), 它與EMule一樣,通過P2P交換檔,你可以以相對簡單的方式下載大的檔。

如果安裝emule時有問題,你想要的檔因為格式或速度不能下載,你的問題將通過eMule Plus得到解決,eMule Plus具有修復及改善使用的功能。已經完成的調整中包含了新的視頻格式mp4、.3g2和.3gp。 它們出現在服務列表中並且相容於Windows Vista版本。

eMule Plus所提供的開放代碼允許任何用戶參與更新此軟體。 尤其是我們能夠參與改善更新如此不同尋常的軟體。如果使用eMule Plus下載,那麼不論是統計資訊,還是正在下載的檔,都是沒有風險的。 它的安裝十分簡單,並可以在不丟失任何資料下完成。

官方網站:
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emuleplus/
http://emuleplus.info/

檔案下載:
http://emuleplus.googlecode.com/files/eMulePlus-1.2e.Installer.exe